【DamiJay】一个小段子而已我只是个取名废别为难我了

逆序罗宾+普通人梗
大米是大哥,我只是想看大米会如何安抚(不是)有小情绪的弟弟,以及想写些轻松的东西
大家都是B的亲·私生子,同父异母,哥谭宝贝布鲁西
不需要考据!
12岁Damian,6岁Jason
CP向是DamiJay

————————————————————

他准备了很久,从知道这个消息的那一秒就开始了。

杰森认为自己计划周全,他甚至想到了每一种被布鲁斯发现半夜逃家之后可能带来的愤怒和老管家担忧的眼神将给他的内心带来多大自责感。但他从没考虑过这夜晚计划的过程中任何会带来失望的局面。

流星雨没来,或者说没划过哥潭的夜空,这似乎也印证了这个黑暗的城市和所有代表希望的玩意儿都不沾边。今天甚至连普通的星辰和月光也见不到,漆黑如墨的天空万里无云,杰森感觉这黑压压的情绪堵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杰森感到失望,他甚至有些想哭,眼眶的酸痛感提醒着他和泪腺做斗争的艰难。他不能哭,他知道达米安跟出来了,他的大哥一路上远远地跟在后面还以为他没有发现。杰森不想要任何人看到他有这种丢脸的样子。

达米安在杰森把脸和膝盖抱在一起的时候从藏身的地方走了出来,他知道他的弟弟还是败给了泪腺。达米安从来不喜欢照顾他的弟弟们,但父亲却认为那群讨人厌的流着鼻涕的蠢货们是他责任。——

“你需要培养你的责任感,达米安。这会让你未来成为一个好父亲。”

那次的布鲁斯在说完这句话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家,而那次以后达米安便沦落成了鼻涕虫弟弟们的全职保姆,不管布鲁斯是否在家。达米安认为布鲁斯才是那个急需培养家庭责任感从而成为一个好父亲的家伙。

不管他愿不愿意做这种哥哥,但现在的情况是,他,达米安韦恩,必须在十分钟以内安抚完他的小弟弟并赶回庄园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做得到的话布鲁斯不会知道今晚的任何事而他就还有半小时可以补个觉,他们今晚已经在这里耗了太多时间了。老天,他可是一大早还要得上学的人!

所以达米安开口,并极力保持着大哥该有的气势和不容置疑。

“你今天看不到星星月亮,因为我把它们都偷走了。但你明天能看到它们,因为我玩腻了之后就会还给无聊的夜空。”

之后杰森把他带的夜宵扔到了达米安的脸上。

再之后达米安花了他本可以用来睡觉的半小时洗了澡和衣服。

再再之后…

“我知道你昨晚偷偷出去了,你和杰森。”在去往学校的校车上提姆突然开口,像是自言自语,因为他的脸依旧朝着窗外的风景,并没有匀出一点视线来分给达米安。
“你想要什么?”达米安尽量保持着镇静,但额角鼓起的青筋帮他诉说了他的心情有多么糟糕。该死的,弟弟们。达米安在内心咬牙切齿。
提姆终于把脸转了回来,慢慢扯起一个狡黠的笑容:“本来这周末轮到我照顾迪克,但康纳约了我看博览会。我想你这周末要是没什么事的话也许……”
“……”

该死的,弟弟们。


——————————————————
与开始想写的纯DJ偏离了……与其说DJ不如说是Batfam……
最后Tim的戏份临时加的,就是突然想看黑心小棉袄。10岁Tim。

他们都是普通人,所以当然会过普通人的生活,上学,照顾弟弟,约会(不是x

肝考据稿肝的神智不清,本意只想要摸个轻松的鱼,我知道有ooc,不用提醒我这个(卒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蛇蛇争霸职业失败家 | Powered by LOFTER